2011年11月2日 星期三

男奴的後門調教


男奴的後門調教

今天, 是我第一天進入訓練營, 能夠進入這所最嚴格的訓練營, 是很多156歲的少男願望, 因為受訓完後, 可以賺很多錢, 最起碼不用餓死街頭。步入訓練營後, 環顧四週, 除了一張簡陋的床外, 還有滿佈的鐵鍊及手扣, 疑惑間, 身後傳出女士的聲音, 帶著無比的威嚴, 說道:“立即把所有衣服脫下,我要把你調教成為一位出色的男奴。”
, 這所訓練營是訓練男奴給外國男人或闊太享用, 在我們貧窮的地區, 要生存, 只能當男奴給人家玩弄。 “我便是你的主人, 以後便是你的女王, 我說的一切, 你必須聽從, 否則要你好受, 還不快把衣服脫光, 讓我狠狠的來調教你”, 由決心進來的一刻, 我已有心理準備, 要成為一位出色的男奴, 故頭也不回的, 馬上把衣服脫光, 聽侯女王下一步的命令。
“把雙手雙腳大字型分開, 我要把你鎖著來調教”, 女王熟練的把我牢牢鎖著後, 並走到我的見前, 這時, 我才第一眼看見女王的模樣, 她年約30, 身材豐滿, 身穿一套黑色的緊身皮衣, 散發著一種無上的權力。“小伙子, 你的小弟弟為什麼會硬起來, 你是來接受嚴格調教的, 你竟然對我有非份之想, 不準你看。” 說罷便把我帶上了眼罩。
我想道歉及解釋之時, 屁眼感到一涼, “這是潤滑劑, 男奴首要的訓練, 便是屁眼, 我要把你的屁眼訓練到收緊自如, 好讓黒鬼的尺吋也能夠進入, 同時又不會太鬆, 看你的屁眼多麼的幼嫩, 應該是第一次吧?”我害羞的低著頭: “嗯”。“那我便用最幼的開始吧”。“呀”, 我不禁叫了出來, 因女王已把幼長的東西, 塞進我屁眼內, 雖然不是很深, 大約一個指頭吧, 但畢竟是第一次, 所以也叫了出來。
“這麼幼的東西, 也叫了出來, 沒用的東西, 黒鬼的呎吋你受得了嗎? 你好好的給我聽著, 用陰力把它夾好, 絕對不能讓它掉下來”。陰力? , 不能太大力夾緊, 否則會夾了出來, 我滿以為很容易過關之際。“啪!, 女王用拍板抽打了我屁股一下。自然反應, 肌肉猛烈地收緊, 該幼長的玩具給滑了出來。
“對不起!對不起!”我連聲道歉。“是否插得太淺, 所以掉下來了, 那唯有插深一點了”。“呀” 這一次, 插進了半支。“啪啪啪啪”, 女王抽打我屁股十數下, 這次有了心理準備, 該玩具沒有掉下來了。
“好, 很好”, 得到女王第一次稱讚, 我由心而發的感到高興, 好像已學滿畢業似的.。女王看見我自滿的樣子, 便開始彈弄該玩具, 我身體馬上軟掉, 由於我是大字型的站立, 女王又不停的彈弄, 玩具慢慢地開始滑了下來, 越滑越出, 我心急了起來, 便越使勁夾緊, 結果…
“你這沒用的小子, 是否這個太幼了你夾不穩, , 那我找根粗一點的”, 女王把一支假陽具程現我面前, 我一看, 這支假陽具起碼也有3, 4吋粗, 我那受得了……“這次的調教, 跟剛才一樣, 起初我只會插入一點點, 如果你把它掉下來, 我便再插深一點, 如果還是掉下來, 我唯有整根插入去了”, 女王還沒有說完, 便插入了一吋, 我的屁眼好像要裂開一樣, 根本不能運力夾著它。
“啪”, 女王又抽打我一下, 同樣自然反射神經一收縮, 假陽具也同時掉下, 掉下的一殺那, 我屁眼感覺舒服很多, 鬆了很多, 但我知道, 這種感覺只會很短暫…“波” , 我不知這聲音, 是使勁插入的聲音, 還是屁眼裂開的聲音。
“再掉下來, 那不是插入半根了, 是整根插入了”。 啪啪啪啪……. 女王再次抽打我的屁股, 但給女王抽打的痛楚, 遠遠不及撕裂的痛楚, 抽打十數下後, 假陽具還留在我的屁眼裡。
這時, 女王也流露一點兒滿意的眼神。 但我只想快點把假陽具抽出來。“你不是很痛楚嗎? 為何你的小弟弟又硬了起來, 還有你小弟弟流口水呢?” 我也不知道為何尿道口會流出一些透明液體, 也不知道為何小弟弟會硬了起來。
“你剛才第一次見我, 小弟弟硬了, 現在受訓過程中, 小弟弟又硬了, 你說是否要懲罰你, 既然你咁享受, 我就整根插入吧”。“不要!”我馬上說.“你口說不要, 但你的屁眼好像很需要呢, 我己經整根插入了”。
已經整根插入?為何痛楚沒有加劇?難道我已經適應了?“你這個賤小子, 口口聲聲說不要, 但小弟弟已硬到像鐵一般, 流的口水更多呢, 而且屁眼也夾得緊緊的, 好像不想我抽出來啊”。的確, 己經沒有痛楚了, 而且還有很充實的感覺, 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無比充實的感覺。
“要我插送一兩下嗎?”我不好意思的細聲回答:“謝謝女王!”吱…吱…吱…吱…. 女王的抽插, 我居然開始覺得舒服, 正當享受之際,突然, 女王把整根假陽具抽了出來, 神態亦180度轉變。
“我不是說你要夾緊它嗎, 為何能抽出來?”“對不起!” 雖然女王有點過份, 不論我如何夾緊, 她用力抽出來, 我肯定夾不緊的, 但她是女王, 只能順從。“那我只好再找另一個假陽具來調教你了。”女王把我的手鬆開, 著我雙手按地, 屁股朝天。
“這是最後一次的機會, 如果還掉下來, 你的屁眼好受了, 放鬆”。這次女王一次過整根插入, 但假陽具的粗度, 跟剛才的差不多, 但原來這並不是普通的假陽具, 是會振動及旋轉的, 女王開動按鈕, 我整個軟軟下來, 有如全身觸電一樣, 情不自禁的發出呻吟之聲。
由於屁股朝天, 假陽具比上次插得更深, , 不對, 是女王加了大量潤滑劑, 所以能一次過便整根插入, 這麼滑, 假陽具又會轉彎, 不妙了, 假陽具一轉一轉的, 慢慢滑了出來,應聲倒地。“既然你的屁眼不能夾緊, 我就把他擴到最大, 看看你內裡的構造”, 女王一邊帶上手套, 一邊說道。
我還搞不清女王要如何懲罰我, 女王便把一粒7級震動的震蛋塞進屁眼內, 並用食指整根插入, 把震蛋推到最深處, 一陣陣的無比快感, 極速的傳到我大腦內, 屁股亦不期然的扭動起來。“看你的下流屁眼, 好像還沒有飽呢, 兩根手指如何, 爽嗎?”我不敢作聲, 緊緊閉著雙眼。
“我是懲罰你的, 不是要你享受, 三根手指如何, 四根, 五根又如何?” “呀, 5隻手指, 真的受不了, 請女王放過我……” 我求饒道。“不, 我命令你, 大聲的說很爽, 大聲的說我要”我忍著痛楚, 細聲說”很爽, 我要……”
女王聽罷, 好像不太滿意, “太細聲了”, 女王更使勁的向入插, 抽送, 旋轉……
屁眼深處的振蛋, 加上女王狂野的抽插, 我竟然得到人生第一次難以想像的高潮, 在沒有觸碰小弟弟的情況下, 居然射精了……“你這個羞賤的男奴, 居然在未得到我同意下, 射精出來了……”女王把手緩緩拉出來, 並使勁的用兩隻手, 把屁眼拉大。“不準收縮”, 女王嚴厲的說, 因高潮過後, 屁眼不自控的抽搐著。
女王看見我屁眼一直擴張得大大的, 好像看藝術品一樣的滿足。“你這個羞賤的男奴, 你看你剛進來時的幼嫩小菊花, 現在已變成4 5吋闊的巨洞了, 你果然是個小男奴”。“讓我看看你的巨洞, 能放下多少個震蛋?”
原本最深處的震蛋還沒有拉出來, 女王又放進了一個, “只能放兩個嗎, 把你下流的屁眼放鬆, 我要再放多一顆”, 女王又強硬的塞進了一個, 三個震蛋同時在我體內震動著, 互相碰撞著, 剛高潮完的小弟弟又開始硬了起來。
“剛剛射完精還不夠? 看你的屁眼像鯉魚咀的一直吸食著, 小弟弟又硬了起來, 看來要我親自操你的屁眼, 你才滿足。” 女王說罷便穿上粗大的假陽具, 把我雙腳解鎖, 並著我爬到床上去, 狗仔式的把屁股抬起, 女王把兩顆震蛋拉了出來, 只留下最深處的一粒震動著我。
由於之前給女王調教後, 屁眼張得大大的, 突然失去兩粒震蛋的充實, 頓感空虛難受。 本能的反應, 把屁股抬得高高的, 像狗兒般搖動著尾巴, 希望得到主人的賞賜。心想, 主人快點操我吧, 快點填補我的空虛, 但女王只是把假陽具在我的屁眼四週遊走, 老是不插進來, 這樣的挑逗, 讓我的需求更為熱切。
“你淫蕩的屁股, 在不停的搖動, 很想我插進去嗎?”我害羞的不敢回答, 女王說”如你不表示出來, 我是不會插進去的!”我實在痕癢難當, 便含羞的低聲說道:“請女王插我吧!”“太細聲了, 聽不到!”女王假意的移開假陽具。
我情急之下, 便放聲大說:“女王, 請你狠狠的抽插我淫蕩的屁眼! 請女王把我的屁眼插個稀吧爛! 請女王一路插我的屁眼、 一路打我的屁股!” 我也不知道何時變得這樣放浪了, 我只知道, 現在我很需要有東西把我的屁眼充實。
“好, 我便滿足你的要求吧!”, 女王把整根假陽具插進, 緊緊的頂著深處的震蛋, 這種突發的充實及震盪的感覺, 傳送到每一神經細胞, 感覺無比的快感及舒暢。女王不停地抽插著及拍打著我的屁股, 每一下的沖擊, 也把我帶到快感的頂點, 感覺快要射精了。
“沒我命令, 不準射出來!” 女王大聲的喝止我, 同時也停止了抽送。女王雙手亂撥著我的乳頭, 時而大力, 時而輕掃, 跟屁眼給我充實的感覺, 又是另一種快感。女王的玉手慢慢向下移, 溫柔地撫摸著我的小弟弟, 我第一次感到女王的溫柔, 這種溫柔給了我很大的信心, 不論將來如何艱辛, 如何痛楚, 我也要絕對服從女王的命令, 一定要盡力做到女王的要求。
女王的玉手, 由慢慢的套弄, 變為快速的套弄, 屁眼停止的抽插, 又開始猛烈的抽送起來。女王說, “我批準你可以射精了, 盡情的射出來吧!”得到女王的批準, 我放下心頭大石, 不到10秒鐘, 第二次的高潮來臨了, 而且比第一次的強烈很多, 精液爆發般激射出來, 整個身驅也軟掉了下來, 爛呢般的軟攤在床上。
震蛋還在我體內的深深處, 身體還興奮的抽搐著, 迷糊裡, 看見女王拿了一個大號的後庭塞, 二不話說的便塞進我的屁眼。“沒有我的批準, 不能把後庭塞及震蛋拿出來, 今天的調校到此為止, 明天便開始灌腸調校……”

(轉自網文)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