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 星期六

文:變裝假女人到淫蕩真女人的一生(變裝男奴)



1
我全名叫陳玉潔,原本的名字叫(陳欲傑)。16歲正在讀高中一年級,我身高168 體重47公斤,一像女性化的我從國中一年級開始就是女生的打扮,現在剛升高中讀的是美容科。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穿女裝是國小6年級,媽媽覺得我很像女生就幫我化妝打扮,首先幫我化妝因為我皮膚很好,媽媽只幫我上了一點粉底上腮紅眉毛當我修了一下眼影是天藍色的,擦上唇蜜看起來嘴巴很嘟,最後幫我畫眼線,帶上媽媽自己的假髮是直發到後面長度到肩膀下面一點前面有劉海的,媽媽說露臉比較可愛,幫我用一個有蝴蝶結的髮夾,夾道旁邊變成旁分。
  媽媽幫我畫完妝,哇~看看我這個欲傑寶貝好可愛喔,根本就是生錯了嗎,你因該是女生吧,媽媽忽然手摸我的小雞雞一下檢查我是不是真的是女生,害我忽然害羞了一下,被媽媽一摸小雞雞有點反應,可是因為小雞雞天生就很小所以媽媽也沒有察覺。
  我媽媽14歲就嫁給大6歲的爸爸,所以媽媽現在也才30歲,而且很愛打扮。她的三圍34D-22-33,身高166公分,體重46公斤。爸爸是建築商,家裡很富有,爸爸就幫媽媽投資了一家DISCO PUB。而媽媽每天晚上都會穿的很漂亮去那邊,媽媽從小就愛漂亮,所以都是很辣的衣服,短裙,丁字褲,靴子,高跟鞋,什麼樣式都有。
  媽媽挑了一件露肩的白色中間是一些粉紅愛心的圖案還有一些水鑽,這件衣服露出整個手臂跟肩膀,穿起來很好看,然後再幫我穿一件白色小短裙,只有遮住屁股而已,兩只大腿都露出來了。媽媽說要打扮成女生就要從裡到外,於是拿了一件白色蕾絲的丁字褲給我穿,因為我的雞雞很小稍微調整一下就像沒雞雞一樣,第一次穿上丁字褲的感覺真好,整個小丁字褲好貼身,後面整個就貼住肛門很舒服,小雞雞一直是硬的。然後穿上媽媽國中時候買的高跟鞋,粉紅色包鞋6公分高,然後我走到鏡子面前一照,很驚訝原來我根本就是女生,像濱崎步一樣的水汪汪大眼,擦上唇蜜後超性感嘟嘟的嘴唇,超白嫩的皮膚,不用穿絲襪都好像很白嫩修長的腿,真的超性感美麗的。
  媽媽忽然很嚴肅的叫我過去,我穿著6公分高的高跟鞋緩緩的走過去。媽媽叫我坐下來,很認真的問我,欲傑你是不是比較喜歡當女生,我毫不猶豫的點點頭。媽媽開心的說:我跟你爸爸早就想要有個可愛的女兒了,於是親我一下,我受寵若驚。媽媽說:等你爸回來我跟他討論一下再決定,你該不該當個真女人。現在我帶你出門逛街,我高興第一次穿女裝出門逛街。媽媽換上性感的緊身V領粉色短T,露出她34D的乳溝,穿了件超貼身低腰牛仔褲,後面露出綠色丁字褲,超性感。媽媽擦上了香水也幫我擦了一些,然後拿這包包,穿上8公分高的黑色尖頭高跟鞋,牽這我的手就出門了。
爸媽各有一台自己的車。上了媽媽的車媽媽說我們去華納威秀逛逛順便看電影。到了華納威秀,第一次女裝打扮出門就到人那麼多的地方心理很緊張,媽媽發現了,說:我可愛的寶貝女兒怕人看阿,你看剛剛一下車到現在,媽媽的風采都被你搶光了,一堆年輕男生在看你,抬頭挺胸阿展現自己的自信。聽了媽媽的話,我就比較沒那麼緊張了,忘掉一切現在自己是個美人,一路上真的很多人在看我。
媽媽去買電影票我在外面等,馬上二個高中生過來說:不好意思可以跟你做朋友嗎,我又驚又喜沒想到我真的很有魅力。媽媽在旁邊也看到我被兩個高中男生追求,就在那竊笑,給我一個眼神像在告訴我,好好展現自己是個女人啊。我聲音原本就很細所以我就直接大膽的開口說話,可以啊,然後聊了一下天留了電話給他們,他知道我跟媽媽出門逛街看電影,就不打攪了先走了,說改天再約我出來吃飯……
  過了一下媽媽出來了,問我高不高興,我開心的笑著嗯嗯。進了電影院我坐下來了,旁邊坐了一個滿帥的帥哥,他好像也注意到我了,一直偷看我不時的偷喵我的腿,後來我大膽的腿跟身體往他那裡靠他也注意到了,然後他轉過來笑了一下,我也對他笑一下,他的手就不自覺的放在我大腿上,我第一次被男人這樣摸好興奮。他眼睛說雖然在看這電影,可是手還不來回不停的摸,越摸越上面,結果他忽然摸到我的小雞雞,雖然很小可是已經硬了,他察覺到原來我是男生,他不但沒停止還換個角度開始摸我的屁股。我被他摸的好癢,全身都熱了起來。
忽然他跟他旁邊的那個朋友說,我去一下廁所,然後站起來轉身使個眼色給我。我知道他要我跟他去,於是我想了一下,好吧都被他摸了,應該沒啥好怕的。於是我跟媽媽說我去廁所一下,媽媽說:恩好。我一走出門就看到他在那等我,他說你好漂亮!我叫阿浩,可以跟我交往嗎?我回答:你知道我是男生還要我當你女朋友?他回答:你比好多真的女生的美女還漂亮呢,應該很多人追你吧?聽了這句話,我終於知道我是個女人了,而且還可以和真的美女競爭。我就點點頭答應了他,他就抱住我開始跟我蛇吻,唇蜜都被他吃掉了,右手翻開我的裙子摸我穿丁字褲的翹屁股,我感覺他的雞雞已經硬了一直頂到我。我說這裡會有人經過,他說我們去廁所,我還沒回答他就拉這我到了一間廁所。一進去他把馬桶蓋翻下來,坐在上面,要我跨坐在他身上。然後我們又開始蛇吻,他的手伸進我的丁字褲,一隻手指頭就插進了我的屁眼……阿……好舒服!……我叫了一聲。他知道我很想要,第二隻手又插進去,開始前後抽動……
他問:我的寶貝老婆你舒服嗎?我:嗯……阿……阿……老公……你插的我好癢喔!他一邊用手指頭插我,ㄧ邊跟我蛇吻……,恩……阿……阿……恩……第一次被男人這樣搞,真的好舒服,當女人真好!這樣好有安全感。
他脫下了褲子,我看到他的肉棒14公分長,寬大約4 公分。他我跪在地上開始幫他吹,因為是第一次,技術不是很好,可是他還是很舒服,他看這我的臉說喔……吼……好棒,我漂亮的老婆吃我的雞雞好爽,吹不到2分鐘,他說不行了,我要射了老婆,於是就射在我的嘴裡……
第一次吃到男人的精液,不知道是天生淫蕩還是怎樣,我覺得好好吃,我幫他舔的乾乾淨淨的全部吞下去。可是他還是很硬沒軟下來,於是拉我起來,要我手扶這牆壁背對著他。他把我的短裙翻起來到腰上,把我丁字褲拉到褪下,他開始舔我的肛門,然後在那吐了口水上去,接著他的雞雞慢慢的插了進來。
阿……老公……慢點……全部插進來了……喔……好脹好滿……老公你的弟弟塞的我好滿……我已經瘋狂淫亂的亂叫著。他全部插進來了開始前後抽送,一邊說:老婆你的屁屁好緊啊夾的我好爽……阿……阿……阿……阿……我說:老公你插我插的好舒服……我想以後每天都給老公插……阿……阿……快幹我的嫩穴……他越插越快,發出啪啪啪的聲音……我就這樣被他一直從後面抽插:阿……阿……好舒服老公……啪……啪……啪……阿……我後面整個被他的雞雞塞滿,被他幹得好舒服!小雞雞的精液不聽使喚地一直噴出來!阿……老公……我高潮了……阿……阿……我也快射了……吼……他低吼一聲,精液全部都射到我的肛門裡面,阿……好燙……好舒服!阿……阿……阿……
  他把他雞雞抽出來,精液跟著流了出來。他留了我的電話,整理好衣服回去看電影,於是回到媽媽旁邊。媽媽說你去做壞事去了半小時了,媽媽看了一下我旁邊的男生,不錯喔,第一次就勾引到那麼帥的,我驚訝了一下,原來媽媽都知道。看完電影回家的路上,媽媽突然說第一次舒服嗎?我嚇到連這個都逃不過媽媽的法眼,我點點頭,於是媽媽手伸進我的裙子,摸摸我的屁眼說,你看你把媽媽的丁字褲都沾滿男人的精液了,真的是小色女耶!
  回家時爸爸已經在家了。爸爸看這我這個小女生好眼熟,問是誰?媽媽大笑說:是你女兒啦,哈哈!爸爸才驚覺到原來是我,挖勒真漂亮啊,來爸爸看一下。我走到爸爸身邊轉了一圈說,可愛嗎,爸比?爸爸回答:恩,漂亮!長大可以當明星了。爸爸跟媽媽討論之後,決定我從現在起開始吃藥打針當個真的女人。就這樣我開始每天女裝的打扮,很多男同學也開始追求我,跟女同學也是越來越好……

2
  自從第一次變裝後現在已經過3年了,改了名字叫陳玉潔。打針吃藥到現在胸部已經有B罩杯了,身高168公分,體重48公斤,皮膚比以前更白皙更滑,頭髮也留長到腰部
了,燙了一個大波浪卷,染淡淡的褐色,已經沒有人知道我曾經是個男生,也不會有人相信。到現在也已經交過5個男朋友了,都是我自己覺得在一起膩了,而且天生淫蕩的我,也比較喜歡新鮮的人在一起。
  今天是高中第一天開課,因為我讀夜校,所以可以穿便服沒有制服。我穿了一件V領白色有點透明的上衣,露出我驕傲的B罩杯乳房,可以清楚的看到我豹紋的胸罩包著我的B奶的乳溝,豹紋的丁字褲加上的黃色的窄裙,很緊貼的包住我驕傲的翹臀,一雙到膝蓋上面一點的灰色長統襪,穿上一個咖啡色的靴子細跟的尖頭鞋,劃上淡淡的妝,大大的眼睛,只要是男人都會被電到。出門前照了一下鏡子,超修長的美腿纖細的身段露出豹紋內衣的乳溝,我想走出去一定又一堆人晚上幻想我打手槍了吧。真是罪孽啊!呵呵~不經意的自己偷偷笑了出來,就這樣背著包包去上課了。
  到了學校,發現班上都是女生有點失望,不過也是為了自己愛漂亮才讀美容科的。下課時走到走廊看看學校的風景,一堆男生盯著我看意論紛紛,我知道又是想來追我又怕被我拒絕的,我也不理會。過一會班上有兩個女生走出來抽菸,嗨美女,我叫小惠,忽然跟我打起招呼。我也禮貌地回答:你好!我叫小潔。仔細看看,小惠真是辣妹,162公分左右,瘦瘦的身材,胸部大約有D罩杯,頭髮又長又直,穿了7-8個耳洞,穿著一件米黃色細肩帶上衣,胸部呼之欲出,配上一件超短牛仔裙,穿著大約8公分左右的金色高跟鞋,很有時尚感。
  另一個同學也跟我打招呼:嗨!我叫小路。嗯嗯,我微笑的回答著。小路一看上去就知道是個T,一副男裝的打扮,跟我差不多高168公分,穿男生的低腰牛仔褲,很嘻哈,頭髮短短的還滿帥氣的。她們邊抽菸邊跟我聊天,之後我們有說有笑.原來小惠跟小路都已經18歲了,因為重考的關係,我才知道原來夜校學生都不像我是應屆的,幾乎年紀都比我大。到了晚上10點放學後,我跟小惠一起走出校門。
  忽然一台喜美……叭叭……喇叭聲,原來小惠的男友來接她下課了。開這一台喜美長的滿台的剃個小平頭,有點江湖味,我跟他走了過去,老公這是我們班的同學啦,小惠跟她男友介紹我。我叫小潔,我尷尬的回答。小惠男友說:我叫阿光,你好!
  小惠問我怎麼回家,我說今天可能坐捷運吧。那我們載你一程吧,小惠熱情的邀約著,原本是不太想的,竟然她都說了也不好意思拒絕,我答:嗯嗯,好啊。而小惠的男友阿光一直色瞇瞇盯著我看,忽然小惠打了下他的頭,喝道:你看屁啊!被打了他才回過神來,我也尷尬的笑一下,就這樣我上了他們的車子。小惠座在前面而我一個人座後面,邊開邊聊著,不時的阿光一直從後照鏡偷看我,我發覺他在看我所以也回他個笑容,他忽然就放開了一點跟我說話,雖然還滿害羞的,我心裡覺得他男友還滿可愛的。
  我們3人開心的聊著,忽然小惠說他今天月經來要去買衛生棉,要他男友停車找便利商店買一下,問我要不要順便買些什麼,我答:不用了。到一家7-11停了車,小惠進去買衛生棉,我跟他男友在車上等她。只有我們兩個氣氛有些尷尬,我就大方的問:你跟小惠在一起多久了呢?阿光回答:恩,大概1年多。我:那滿久的耶。阿光轉頭問我:那你現在有男朋友嗎?我:有的話就不用你們載我回家啦~嘻。阿光:也是啦。
  忽然他看到我的裙下風光,畢竟我穿的是黃色窄裙而且很短,他呆了一下,我原本是腳併攏的坐著,看到他的眼神盯著我的裙內看,而我假裝的彎下腰雙腳稍微分開,乳溝也吸引了他的視線。我說你怎麼了?他不知所措地眼神都不知道看哪好,啊,沒有沒事。他語無倫次的回答著。我大膽的說:小惠身材那麼好,你還想要別的女人唷?他呆了一下說:我覺得你好漂亮喔,比小惠還要性感。我就臉頰靠近他大約離5公分說:真的嗎?(我自信的笑著說)
  阿光:「你這麼漂亮沒男朋友,一定是你太挑了吧」我:「才沒有勒,因為找不到像你這樣的阿(我挑逗的對他說)。」他忽然親我,我並不驚訝,因為表示他已經被我訓服了。我:「以後你再偷親我,我要跟小惠說(我開玩笑的)。」阿光:「那我們就不能偷偷在一起了喔。」我:「臭美,我都還沒說,你自己就往臉上貼金。」忽然,他也不管小惠會不會回來,兩手就伸過來,一手抱住我的頭親我的嘴,ㄧ手狂揉摸我的胸部,我忽然一陣快感,叫了出來:阿……你壞蛋……這麼急……恩……就這樣大約1-2分鐘過後,我推開了他說:小惠快回來了,等我們單獨時再不乖啦。他高興的馬上拿出手機留了我的電話,然後收起來。小惠正好也回來了。
我們假裝沒事,後來他開車送我到家。到家後後約20分鐘,我的手機響了。我接起來:嗨!小潔,我阿光啦,有空嗎,帶你出去吃宵夜看夜景。我:小惠呢?阿光:我帶她回她家啦。我心想原來沒住在一起喔,而且還真快勒,女朋友一不在就找我出門。嗯嗯,好啊,那你來接我吧,我回答。阿光:恩,馬上到。一掛電話我就馬上去浴室,脫去我的豹紋丁字褲,清理一下肛門,我知道我的小穴晚上一定會被小光的陰莖抽插,想著想著愈來愈性奮。補了個妝,衣服都沒換豹紋丁字褲穿上就出門了,上了小光的車一路來到了陽明山上一家可以看夜景的餐廳,一進去裡面還真多人,我跟小光選了個位子坐下來。椅子是那種情人椅,兩個人是坐在一起的,我身體就貼著小光,像是情侶一樣,就這樣邊吃東西邊聊天,小光的手也不時撫摸我穿著灰色長統襪纖細的大腿,忽然他摸到我的雞雞,雖然很小,可是一摸就知道是男生,他沒說話看我一下。
  我看著他說:這樣你還會疼愛我嗎?他毫不猶豫的說:我不在忽你是不是男生,我只知道我現在跟一個大美女在一起。我高興的抱著,繼續的吃完飯,回到了他的車上他問我可不可以在外面過夜,我點點頭。阿光:我帶你去一家很豪華的汽車旅館。

  一路上他的手不停的摸著我的大腿內側,我的頭則靠在他的肩膀上,我被他摸的全身的熱了起來有點無力,發出恩……恩……的呻吟聲。我說:還沒到你就這樣,等等我會被你吃掉喔。阿光:不會,我很溫柔的,我會好好愛你的。
我看到他脹大的褲襠,我拉開他的拉煉,手就往內褲裡面伸,我心想:哇勒真大,大概有18公分那麼長而且很粗。
  我直接把整只雞雞都拿出來,開始幫他吹,恩……揪……好大喔……光哥哥……塞滿我的嘴了……嗚……揪……他也不斷的呻吟著……喔……好緊的小嘴……吸的我好爽……好吃嗎……潔妹妹……喔……揪……好大好好吃……恩……揪……
  我的黃色窄裙也被他翻到腰上,豹紋丁字褲被拉到旁邊她的手指頭也插入我的肛門,手指頭開始抽插,恩……恩……好舒服……大陰莖哥哥……你的手……指也好粗……撲……揪……插的潔妹……好舒服……阿……揪……我ㄧ邊幫他吹一邊浪叫著……不一會他低吼了一聲……吼……我要射了……揪……揪……恩……射到我的小嘴裡……小光哥……噗……揪……果然大就是不一樣射的也比一般人多一倍……恩……好好吃喔……
  他射了以後就整理一下衣服,他手指也抽離我的肛門,我頓時感覺很空虛。他發現了我的反應,說到:別急寶貝,等等會滿足你的,聽完他說的話我就像小鳥般的依慰在他身上,他的右手也繞過我的肩膀愛撫我的胸部。
  一路來到了汽車旅館……進了房間就看到一張大理石桌子……我鞋子也沒脫,我就直接手扶著桌子,背向這小光,淫蕩的搖晃著我的翹臀。他看呆了,從後面看著我超長的美腿上面穿著灰色到膝蓋上10公分的大腿襪和咖啡色的長腿靴子,黃色短裙下包裹著翹臀豹紋丁字褲,我就這樣開始背對著他左手不時撥弄頭髮,跟摸著自己的翹臀,右手扶著大理石桌子,黃色短裙下的淫蕩屁股搖晃著挑逗他。
  他終於受不了沖過來把我的黃色窄裙拉到腰上,把我的丁字褲退到大腿上,二話不說掏出他的猛獸直接就插進來,阿……我尖叫著……哇……好大……阿……阿……小光哥……你好壞……阿……恩……一下就……全部……插進來我的……小穴……脹死我了……由於他的陰莖實在太大了我淫亂的大叫著……
  才剛插了進來就頂到我的G點,我小雞雞已經流出一點淫水了,因為長期注射賀爾蒙的關係我的小雞雞已經無法勃起了,而且長度也只有4公分,而且也只有在被男人抽插的時候才會高潮。

  我的雙手往後被他的手架住往後仰,然後雙掌放在我的還沒脫下衣服的胸部上抓著,大雞巴深深的插入我的肛門緊緊的貼住我。他在我耳朵旁邊輕輕的說著:我的小潔寶貝,我都還沒開始動你就受不了了,等等我開始幹你你還受得了嗎?
恩……阿……壞小光老公……哼……你……以為我會怕你嗎……嗯……你的大弟弟現在都被我吃下去了……還說大話……我不服輸的說著。我ㄧ說完話小光突然雙手抓緊我的奶子,開始抽插起來,說著:好啊,我看看你多有能耐。
  哇……啊……啪……啪……好脹啊……塞滿我了……小光老公……啪……啪……啊……恩……你好壞……啊……都欺負我……啊……啊……你的大弟弟不乖……恩……啊……一直插我的小穴……啊……啊……啊……啪……啪……恩……
  恩……我美腿微微的張開,稍微彎曲丁字褲掛在兩腿上,還穿著靴子跟大腿襪站著被他從後面不斷的抽插,他不斷撞擊我的雪白稚嫩的翹臀,發出啪啪的聲音,我也舒服的淫叫著。啊……啊……恩……大陰莖老公……你……幹的人家好爽……這麼大……人家好舒服……啊……啊……啪……啪……啪……
  小光一邊插我ㄧ邊呻吟說著:吼……喔……小潔寶貝……你的嫩穴夾的我好緊……我都快射了……喔……恩……以後你就是我的了……我每天都要這樣插你……你的穴好會吸……啊……恩……以後你就是我的寶貝了……喔……喔……
  恩……恩……啊……你壞人……大陰莖肏小惠……還不夠……還要肏我……啊……恩……我說著說著忽然高潮了……啊好舒服……我高潮了……流出一大堆精液,噴在我自己的靴子上面……啊……好老公……插的我受不了了……恩……恩……啊……
  小光大約抽插了70-80下看我已經高潮了,就停了下來,我上半身無力的趴在前面的大理石桌上,他也體貼的趴在我的背上,抱住我的腰,陰莖還是整只插在我的肛門裡。他撥開我長長的頭髮親親的吻著我的臉頰跟耳朵,輕聲細語的說著:寶貝你真漂亮身體好香,小穴又緊有熱,夾得我的陰莖好爽,比小惠的好太多了,你當我的小情人好嗎?
  剛剛他的抽插使我臉整個都紅潤起來,還在喘氣,我有點害羞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著他說:恩,老公那你要疼我,我要你每天都這樣塞滿我,而且要對我溫柔喔。小光:一定會的,寶貝。
  一說完我們又蛇吻了起來,恩……啾……,我感覺他的肉棒還插在我的裡面,一跳一跳的我又開始想要了,於是不由自主淫蕩的美臀自己前後動起來,就這樣他從背後揉著趴在桌上的我,雙手抱住小蠻腰一邊蛇吻,我自己的臀部慢慢的前後讓他的大陰莖插我……恩……阿……老公……快點,再插人家……
  聽到我這麼說,他馬上把我的上衣跟豹紋的性感胸罩脫掉,露出我又白又嫩的B罩杯乳房,開始吸從背後繞過我的手臂吸我的白嫩奶子,恩……恩……啊……老公……吸得人家好癢……啊……啊……好爽……啊……我的臀部繼續的擺動著好讓他抽插。
  吸了我的奶子一會兒,他把我原本掛在雙腿上還沒脫掉的豹紋丁字褲整個脫下,抬起我的右腿放在桌上只剩下左腿站著,身體跟右腿全部無力的攤在桌上。我知道他準備要用力肏我了,我雙手緊抓自己的嫩奶淫蕩的愛撫自己,水汪汪的大眼睛回頭看著他,等待他再次幹我。
  他掀起自己的上衣雙手抓住我的小蠻腰,開始幹了起來,啪……啪……啪……喔……好爽……真的太緊了……幹了那麼久還是很緊……真是極品……啊……我的親寶貝……他猛力的幹著我說著。
  啊……啊……親老公……我是你寶貝……快幹我……插我……好大……塞滿人家的穴了……啊……啊……啊……恩……好爽……恩……啊……我全身上下只剩下灰色的大腿襪跟咖啡色的靴子,上半身全裸,一隻腳抬起來在桌上,想到自己的淫樣,雙手抓這自己的嫩奶,被小光抓住小蠻腰抽插著。
  小光抽插了50-60下後我就要去了……吼……太緊了……受不了了……好寶貝……喔……要射了……啊……啊……大陰莖哥哥……全部射進來……我好要你……快……給我……啊……啊……恩……我要去了……你大陰莖肏的又要失禁了……啊……啊……好爽……啊……高潮了……好熱……好燙……啊……他全部射到我的肛門裡,我更被他幹到尿失禁,射了第二次。
他抽出他的陰莖,他的精液從我的屁眼流到我左腳的灰色大腿襪上,一直到靴子,我趴在桌上無力說到:老公你射了好多在人家的裡面呀,他從後面抱住親吻我,半軟的陰莖頂在我的大腿上,說:我的寶貝,你真可愛。他慢慢的撫摸著我快到腰部的卷髮跟紅潤的臉頰,溫柔的親吻著我。
  就這樣我們一起洗了澡,我就抱著小光像個小女人昏睡到早上9點多,小光說他10點要上班,於是買了個早餐給我就帶我回家了……

3
  小光載我回到了家快10點了,我一進門看到媽媽倒在客廳沙發上睡覺。我就知道一定又是昨天喝的爛醉,因為媽媽每天都會到爸爸幫他投資的夜店招待ㄧ些客人,依我看是媽媽自己愛玩,客廳都是媽媽的酒味。媽媽倒在沙發上,連高跟鞋都還沒脫,穿個黑色開高叉的連身洋裝,背後整個是空的,也沒穿胸罩。
媽媽整個趴再沙發上, 30歲的媽媽性感雪白的背細細腰身從側面看過去D罩杯的大乳房緊緊貼再沙發上,感覺快彈出沙發,開叉的裙子也都翻起來看到性感的美腿,黑色透明的蕾絲內褲包著媽媽不輸我豐腴的翹臀10公分的細跟涼鞋,一點都看不出來是30歲的而且還生了一個小孩的女人。看到媽這樣性感撩人的模樣,如果現在忽然有小偷進來,媽媽不被強暴才怪,要是給爸爸看到爸爸又要碎念了。
  由此可見,爸爸昨天一定也因為工作太忙沒回家。通常爸爸晚上沒回來,一定都是隔天的中午就會回來休息。我去搖醒媽媽,媽媽昏昏沉沉地醒來,說:嗯,玉潔你回來啦,幾點了,才上課第一天你昨天一晚上跑哪去了,又出去跟哪個男人鬼混了?
  我回道:你才是勒,常常趁爹地不在跑出去喝的醉醺醺的,有沒有被吃豆腐都不知道,現在都10點了,等等爹地回來看到你這樣,看你怎麼辦?媽媽坐了起來,衣衫不整的說:10點了,慘了,等等你爸爸回來看到我這樣又要被罵了,我趕快去洗澡,你整理一下客廳。
  我手伸過去幫媽媽把露在外面的奶子塞進衣服裡,說:你把衣服穿好啦,你看你露東露西的是要給誰看。媽媽說:好啦,別跟你爹地一樣碎念,你也是啦,看衣服大腿襪都髒了,跟媽媽一起去洗澡。
  於是跟著媽媽一起去洗澡。因為自從決定當女人開始,我經常跟媽媽一起洗澡,化妝打扮,分享經驗所以也習慣了。媽媽幫我刷背,刷完背部當我洗前面時趁機抓著我的乳房,因為肥皂的關係很滑很舒服,我享受般的呻吟一下,恩…
  媽媽左右揉著我的乳房說:恩,有變大一點喔,現在被摸越來越有快感了。我答:對啊,你這樣按摩我都會有點興奮,就像我揉你的乳房一樣。我也手伸過去揉媽媽的乳房,媽媽的奶子又大又圓,而且超有彈性,我很愛抓她的乳房,就這樣我們兩個母女互相幫對方按摩,然後抱在一起上下滑動用身體洗澡。
媽媽也呻吟道:恩………好舒服…。小潔,我們抱在一起兩個人的乳房緊緊的貼在一起,上下互相搓動擠壓。我呻吟道:恩………媽,你的乳暈一直搓到我的乳暈…恩…舒服。每次洗完澡都搞的我們兩個自己性欲大增。
  洗了40-50分鐘,終於洗完澡了,我跟媽媽脹紅著臉出來,媽媽擦乾身體,手舉起來伸個懶腰說:阿~,每次洗完澡都弄得我很癢,你這小色女。我也邊擦乾身體一邊說:彼此彼此啦~嘻嘻。
  我穿上了一件粉紅色的三角蕾絲內褲,換上一個緊身白色的運動長褲,緊緊貼著我的翹臀跟修長的美腿,一件粉色寬鬆的T,上面有米老鼠圖案很可愛,沒穿胸罩。而媽媽則穿上純白的內褲,一件粉色短熱褲露出白嫩的長腿,穿上純白的胸罩,白色的緊身上衣,隱約可以看到呼之欲出的大奶子。
  我整理客廳,媽媽則在準備午餐等爸爸回來吃飯。不久爸爸聽到開門的聲音,爹地,我高興的喊著,跑過去幫爸爸脫鞋子拿東西。爸爸:乖~,親吻我的臉頰一下,寶貝好香喔。剛洗完澡啊,我答。對阿,香噴噴唷。媽媽說:老公吃飯囉!
  於是一起吃飯。爸爸聊到昨天公司的事情不順利,最近一個生意一直敲不定,搞的他很累,看到爸爸為了家裡給我跟媽媽過好日子,疲於奔命,心裡覺得爸爸真是個好男人,心想以後一定要找個像爸爸一樣體貼又會賺錢的男人。
吃完飯爸爸說要休息一下,於是我跟著爸爸去房間,呵護他休息,幫他蓋上棉被,親吻他一下好讓他休息。然後我就出門去跑步運動,大約運動個半小時回到了家,走到門口時,忽然聽見:啊……啊……老公……好強……啊……是媽媽的聲音。
我偷偷的往裡面看,媽媽正全裸地坐在爸爸的身上,爸爸的手搓揉媽媽的大奶子,陰莖插在媽媽的陰道裡,媽媽自己激烈的上下套弄爸爸的陰莖,發出浪叫:啊……恩……老公……你幹得老婆……啊……好爽……你的肉棒插得我……要高潮了……啊……恩……啊……
  我知道媽媽本然就很開放,沒想到還很淫蕩,忽然發現爸爸的陰莖真大,大約有20公分。我看不見爸爸的龜頭,我想也是好大喔,難怪媽媽爽成這樣。
  撲滋……啪……啪……喔……喔……寶貝……你慢一點……你的小穴好緊我快射了……爸爸快不行的說著。
  啊……我也要去了……老公啊……快……啊……阿……全部射進來……啊……恩……今天安全……全部……給我……啊……媽媽加快地用她的穴子套弄著爸爸的陰莖。
  喔……射了……我要射了……撲滋……吼……爸爸的精液射入媽媽的陰道裡。啊……啊……媽媽有點筋攣地攤在爸爸的身上,喘氣的說:老公你的大雞雞每次都把妹妹插的好舒服。爸爸說:老婆你的妹妹還是又緊又嫩的。兩人休息了一會兒,爸爸說:女兒快回來了,趕快穿上衣服吧!
  看見爸媽做愛完準備起來了,我趕緊再走到門口,假裝開門剛回來,去了房間拿衣服後進浴室沖澡,一邊想著爸爸剛剛的大老二把媽媽插的一直高潮,忽然也很想被爸爸的大老二插,邊洗著邊想像爸爸的大雞雞邊愛撫自己的乳房,呻吟了起來:嗯……恩……恩……沖完澡後躺在床上睡個午覺,以免一直想著爸爸的雞雞。
  睡了不知道多久,忽然間電話響起,我接起:喂,對方:喂,美女還在睡喔,我是小惠。我:嗯嗯,什麼事情?小惠:沒什麼事情啦,我男朋友說我們住的很近以後上下學可以順便一起搭他的便車。他(小光)可能覺得順路吧(我看是因為想偷偷背小惠跟我交往吧)我心裡想著。我:好啊,那麻煩他了。
  掛了電話,起床看一下已經快5點鐘了,走出房門看見爸爸跟媽媽正在看電視。爸爸看著我說:起床啦,待會要上課是嘛?我:對啊。爸爸忽然說:後天星期六的晚上,有個重要的客戶在他得別墅開HOME Part,都是一些老闆會出席,你媽那天晚上店裡也有活動沒辦法跟我一起去,你要不要跟爹地去,當我的舞伴?
  我聽到爸爸這麼說,我心想爸爸一定覺得我長大成熟了,以前出席這種宴會都不會開口帶我去,這次我去一定要讓爸爸覺得有我很驕傲。我很開心的回答:要當爹地的舞伴,那有什麼問題。爸爸:那明天下午,爹地帶你去挑你喜歡漂亮的洋裝。我:是的爹地(我笑著回答)。
  星期六期待的一天終於到來了,我穿上昨天跟爹地去挑的一件粉紅色低胸連身洋裝(是Anfoane名牌的衣服要價33000元,爸爸大方的買給我)因為上半身是低胸緊身的,所以不用穿胸罩就有明顯的乳溝了,延伸的下面是一件超短荷葉邊的短裙,只遮住我的臀部,然後穿上白色整件透明的丁字褲,白色透明的絲襪,搭上綁在腳踝上的銀色細跟10公分高的高跟鞋,最後噴上淡淡的香水。
站在鏡子前面看著自己,帶著星星水鑽造型耳環,漂亮白皙的臉蛋劃上濃濃的妝,大大的電眼加上塗上唇蜜後嘟嘟翹翹的嘴唇,看誰都會想親吻我,再加上這件高雅又性感的洋裝配上我纖細的身材跟最傲人的美腿,外表性感美麗,其實內裡穿的白色透明絲襪跟丁字褲很淫蕩。
  因為晚上我決定要給爸爸看見淫蕩的我,我要當爸爸的小情人,讓爸爸佔有我。想著想著自己莫名的興奮,我知道爸爸已經在客廳等我了,於是我走出去讓爸爸看我今晚的打扮。爸爸看呆了,說著:我的寶貝好美,好像明星。
  我手伸向爸爸,要他牽著我。我笑著說:走吧爹地就這樣爸爸輕輕牽著我的小手出門上了爸爸開的賓士500,跟爸爸開心的聊著。爸爸:我的小潔真漂亮,這樣一起出去好像是爸爸的小老婆。我:爹地,我今天扮演的就是你的小老婆啊(我勾著爸爸手說)。爸爸:你媽媽看到這樣可是會吃醋的喔。我:我不管啦,人家喜歡這樣(我手勾著爸爸頭整個貼在爸爸手臂上撒嬌著)。爸爸:好啦好啦,我的小老婆。
  於是我就這個姿勢,不斷的跟爸爸撒嬌,甜言蜜語,爸爸在我的催情之下,再加上我身上香噴噴的味道,好像也有感覺了,紅燈的時候手伸過來摟住我溫柔的親吻我的臉頰。爸爸的舉動,我已經興奮到很想馬上把爸爸的大陰莖掏出來吃他,可是又不敢。
  我們到達目的地了,不斷的有人過來跟爸爸打招呼,一堆人稱讚著我的美麗,說爸爸有這樣漂亮的女兒真是漂亮,不斷驕傲的介紹這我給他的同事客戶認識,這些人也不斷的敬我爸爸酒,我看爸爸喝的有點太多了,也幫他喝一點。而爸爸的重要客戶也因為我的美麗加上跟他喝了幾杯,又聊了幾句,爸爸跟他之間的生意變的很順利,看到爸爸開心的模樣我很高興。
  不久在酒精的薰陶下我已經有點醉了,而爸爸更是喝的很多。我勾這爸爸不放,乳房一直擠壓著爸爸的手臂。爸爸說:差不多了,我們該走了,看我女兒已經醉了,今天很開心。於是跟大家敬了一杯酒後,爸爸摟著我走回到了車上。
  我說:爸爸今天喝酒不要開車。於是爸爸聽我的,招了一台計程車。一上車我就藉著一點酒醉在後座整個抱住爸爸,胸部緊緊貼在爸爸右胸,爸爸也溫柔的摟著我腰。我趴在爸爸的身上說:爹地,我愛你。爸爸:我也愛你啊,寶貝。
  我就忽然頭往上抬,跟爸爸蛇吻,沒想到爸爸也不反抗,吻著我性感的嘟唇,應該是他也喝醉的關係。我暈暈的,我的短裙很短,往外翻露出我的大半個翹臀,這時候爸爸好像忽然間發現計程車司機從後照鏡偷偷的看著我絲襪美腿上的裙下風光,於是爸爸就幫我把裙子拉好。當爸爸的手正要離開我的裙子時,我就拉著爸爸的手直接放在我的大腿內側,我小聲的在爸爸耳邊說:這樣才不會被看到。
  爸爸不但沒反抗,而且手還開使在我大腿內側摸來摸去。我心裡很高興,繼續跟爸爸蛇吻。爸爸一邊跟我接吻手一邊摸我的大腿內側,我看到爸爸的下體逐漸融起,我知道我成功了,讓爸爸想要我的身體了。
  到了家裡10點多,媽媽去上班了,爸爸開了門,我幫爸爸脫下了鞋子,而我自己連鞋子都沒脫,帶著爸爸跌跌撞撞的來到他的房間。這時候我直接把有點醉醺醺的爸爸放躺在床上,我跨坐在爸爸的身上,繼續跟爸爸蛇吻。爸爸沒反抗還緊緊的抱住我,我感覺爸爸的陰莖已經頂在我穿著白色透明丁字褲的肛門了。
  這時候我的手大膽的往下伸,大膽的在爸爸的下體隔著西裝褲撫摸他的陰莖,爸爸很舒服的繼續吻著我。爸爸忽然說:寶貝,今天是你說當我的小老婆的喔。我知道爸爸想插我了,於是害羞的點點頭。
  爸爸自己脫去他的西裝褲跟內褲,我超興奮的迅速轉個方向屁股對著爸爸的頭,小嘴馬上含住爸爸的大雞雞,上下的套弄起來。爸爸的雞雞果然很大,20公分長而且很硬,我邊吃邊淫蕩的說著:啾……撲揪……不愧是爹地……揪……雞雞真大……揪……真好吃……揪……撲揪……都塞滿你寶貝女兒的小嘴了……揪……揪……
  喔……好爽……小潔的嘴好小……好緊……吸的爹地……好爽阿……喔……喔……爸爸邊說著邊摸著我穿著白色透明絲襪的翹臀跟大腿內側上下來回摸著。爸爸把我的裙子翻起來,看到我透明絲襪內裡的性感丁字褲,爸爸說:小淫娃穿成這樣,原來早有打算要給爹地看是嗎?
  我:啾……揪……我想要爹地對媽咪這樣對我……揪……隔著絲襪被爸爸這樣摸好舒服。忽然爸爸把絲襪撕開在肛門的地方開個小洞,手伸進去白色透明丁字褲,用食指不斷的壓我的肛門。
  我呻吟:恩……恩……爹地好壞……把人家的絲襪弄破了……還欺負人家……恩……撲揪……揪……揪……說完繼續吃著爸爸的大老二。
  正再享受吃著爸爸的老二,爸爸忽然隔著白色透明絲襪的小洞拉開丁字褲食指跟中指過直接就插入我的肛門。啊……啊……爹地……啊……爹地的手指頭在插人家……恩……恩……好舒服……啊……爹地手指頭好壞……啊……啊……
  喔啊……我要射了……你這小淫女……小嘴比你媽咪還厲害……啊……爹地要射進去了……喔……(爸爸自己一直不斷的插我的小嘴,因為太大了整個一直刺到我的喉嚨)。嗚……撲啾……烏……嗚……(爸爸毫不客氣的全部射進我的嘴裡)。
  我:爸爸射了好多,射的人家滿嘴都是,啾……揪……我繼續舔著爸爸的雞雞,爸爸的食指跟中指還在我的肛門抽插著,我扭著被拉開丁字褲的屁股說:爹地你用別的地方肏人家嘛。爸爸裝傻的說:我的小老婆,要我肏你哪邊啊?說清楚一點。
  我翻轉過來還穿著高跟鞋的雙腳跨坐在爸爸身上,在爸爸的耳邊小小聲的說:我要爹地的大陰莖幹人家小穴。於是爸爸右手往下伸,把我的丁字褲拉開,大陰莖對準我的肛門,兩手把我的短裙往上翻抓住我的腰用力往上一頂,插入了我的菊穴。
  哇……啊……爹地好大……塞滿女兒了……啊……恩……啊……因為太大了我叫著。爸爸快速的往上猛插我……喔……寶貝小老婆……夾的爹地好爽……那麼緊……以後天天給爹地幹……喔……
  啊……啾……啊……爹地好棒……幹死人家了……啾……恩……老公……老公……揪……啊……我抱著爸爸的頭瘋狂的跟爸爸蛇吻,爸爸著雙手抱住我狂插我……啊……爹地親老公……幹死我了……我要射了……啊……
  爸爸抽插了50-60下後我的小雞雞已經射出一堆了精液在爸爸的肚子上了。爸爸看到我射了,說著:寶貝才剛開始你就不行了?爸爸引導我把我的腿變成M字型,穿著銀色的高跟鞋的美腿踩著床,爸爸的大雞雞還整只插在我的小穴裡。然後坐起來,我的雙手壓在爸爸的胸口,跟媽媽那時候被爸爸幹的時候一樣的姿勢來自己動。
  啊……爹地……插在人家裡面……舒服嗎……恩……啊……我有沒有比媽咪的緊啊……恩……啊……爹地愛人家嗎……啊……我自己上下的套弄著爸爸的陰莖。因為爸爸的陰莖太大了插的我已經腿軟了。
  喔……好爽……比你媽咪緊多了……寶貝小老婆……爹地愛你……啊喔……插了幾分鐘我又要高潮了,啊……爹地……你的大陰莖……插的人家又要射了……啊……啊……老公……啊……
  於是我又射了,全身無力的趴在爸爸身上,爸爸還沒射陰莖還直挺挺的插在我裡面。爸爸左手抱住我右手溫柔的摸著我的頭髮親吻著我的臉在我耳邊說:老婆舒服嗎?
  我聽到爸爸很認真的叫我老婆,我很高興的回答:老公我愛你,人家好舒服……恩……爸爸你好強,都還沒射,人家都去兩次了,我要爸爸射在人家裡面。
  於是我說完站了起來……叩……叩……叩……(穿著高跟鞋走到爸爸的說桌前面)躺在書桌上,兩腳張的開開對著爸爸,自己拉開丁字褲,對著爸爸(正好從旁邊的鏡子看到我自己,高跟鞋還穿的好好的,修長白皙的絲襪美腿張的大開,丁字褲拉開到翹臀上,漂亮的臉蛋大大的眼睛勾引般看著爸爸過來肏自己)欠幹的說著:爹地過來好好的插你的小老婆。
  爸爸看到我得模樣簡直變成野獸,沖過來抓著書桌,把我的腿放在他的肩膀上,陰莖頂住我的菊穴,把我上半身沒穿胸罩的緊身粉紅洋裝拉到腰部,吸著我的乳房,二話不說整根就插了進來,開始瘋狂的幹我。
  啊……老公……挖啊……好棒阿……大陰莖老公……幹死我了……塞的人家好滿……啊……快……快……插我……插爛我的菊穴……啊……啊……好大……恩……啊……我被爸爸幹到忘我的亂叫著。
  插了5分鐘後,喔啊……好爽……找知道我寶貝女兒……這麼好幹……我就天天干你了……喔……有夠緊的……好會夾……一下就快射了……喔……啊……我要射了……喔……啊……爹地要射到你的裡面了……
  阿爹地……啊……快幹人家……我不行了……太大……太久了……小穴被爹地老公……插爛了……挖啊……人家又要高潮了……啊……爹地全部射進老婆的裡面……啊……我要爹地……每天都射進人家小穴……每天都肏我……老公爹地……啊……啊……要去了……太爽了……爸爸快速的抽插著,全部射進我的肛門裡,而我也不斷噴出第三次的精液。
  爸爸拔出在我肛門的陰莖,腿還放在爸爸的肩膀上,我被插的張開的肛門流出了爸爸濃濃的精液。爸爸知道我腿軟站不起來,抱起我坐在床上,我則坐在爸爸的大腿上,身上露出了奶子,我感覺爸爸滾燙的精液被丁字褲擋住流不出來,一部份緩緩的留在絲襪的大腿。
  我坐在爸爸的大腿上,頭躺在他的肩膀上,抱著他撒嬌的說:爹地,以後我就是你的小老婆情人,你要更疼我唷,我要爹地的老二經常幹我喔。爸爸:你這小淫娃,不要說經常,你那麼性感,其實爹地早就好跟你做愛了,爸爸今後每天都要幹你。
  我:討厭啦,壞壞爹地老公。就這樣黏著爸爸打情罵俏,像一對情侶一樣。

(網文轉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